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协和荣获吉隆坡支线工程

作者:   添加日期:17-Feb-11 00:00:00

庞巴迪公司在1998年为吉隆坡国际机场提供了1.3公里的双车道系统。这系统能运用两个CX - 100技术车辆组成的两列火车。经过五年的成功运作,系统需要额外的容量,导致庞巴迪在2003年收到订单来提供两辆车扩大运营机队。原来的系统包括两个车站(联系码头与其卫星A),与上线检修设施坐落在卫星A。

支线系统包括建设一个离线运营,维护和储存设施(OMSF),位置于卫星A的西部。运营,维护和储存设施应启用一个现有无效的交换机与其新增大约256米的单车道导轨,和两个新的交换机,方便列车进出新设施。
两(2)附导轨交换机应插入现有的导轨,将连接在现有系统隧道南部的两个导轨。加入这两个(2)新导轨交换机会导致搬迁现有的电缆托盘,以及现有电缆拼接。新设备也将在这些导轨交换机安装来助于控制和操作。
一个(1)现有的导轨交换机应启动,连接卫星A外的主导轨,以连接主线到支线。
另外将三个(3)CX - 100 的客运车辆组成的列车应本合同过程中加入。
中心安装的导梁将客运车辆在车行道上指导,利用引导轮胎/安全光盘固定车辆。
一个用来提供推进动力和信号到车辆的电源和信号装配会被安装在导梁顶部。额外的电源和信号轨与相关沿交换机地区的斜路应作为本合同的一部分而安装。
现有的自动旅客捷运系统一共有两(2)车站。在每个车站门廊的自动门会被电力操作来打开和关闭车门。
现有的自动旅客捷运系统是从15千伏变电站输送到两(2)600伏电掣。15千伏变电站输送到两个500千伏安培的变压器,位置于卫星A的伏电掣和两个750千伏安培的变压器,位置于接触码头的电掣。变压器连接到600伏电掣,并提供给导轨600伏电源轨导体组件。所有功率必须从现有的导轨跳接到新的轨道。卫星现有的电掣将会做轻微的修改,使电源被添加到系统。
中央控制室,位于卫星A,包含了显示控制台。这些控制台的主要职能是监察车辆自动列车控制的不同功能。电量显示控制台控制导轨的电源,也显示断路器状态过载和接地故障状况。警报显示控制台能显示系统故障,而通讯控制台包含了允许和车辆与站台通讯的设备。运营,维护和储存设施将会取代这个中央控制。
两站都有自动列车控制室。每个控制室终止柜,列车自动运行柜,广播柜,闭路电视柜,公共广播柜,不间断电源柜和配电盘板。新建的运营,维护和储存设施也会有这样的控制室,也会有更多的设备要求。
一个新的新建的运营,维护和储存设施会被建立在支线的尾端,位置于卫星A的西方。新建的设施会包括维护控制面板,配电板,待机电源线(刺)来提供辅助电源给正在维修的车辆,地面交换机,电源断开交换机,电源灯和电源关闭按钮。它将被用来提供所有列车的重型维修。现有在卫星A的在线维修会继续运作,并给列车提供日常轻微维护。
支线将连接现在的卫星A与未来的卫星B。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1996-2010 Concord Corporation Pte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