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首页 > 集团概貌 > 经营理念

    协和有限公司于1983年开始在新加坡为工厂提供商业建筑和电气安装工程。


    为了支持客户的需求,我们需要越过边界,协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13日,我们的服务延伸到马来西亚。然后,我们与成立于2005年9月16日的SEC有限公司(胜科工业的一个子公司,私人有限公司和协和公司的合资企业)又进了海洋的机构和组织。2007年11月,我们开始向中东地区进军与协和公司成立私人有限公司(迪拜分公司)。

 
 

    在超过30年的时间,我们已经扩大我们的服务包括设计和电气安装,仪器仪表,机械系统及项目管理,包括横跨石化,制药,发电,铁路运输,半导体和重工行业无数,当地和区域的国家。


    我们的员工是我们的重要资产,我们不断地对他们进行投资,通过培训和指导。已建成完整和专业的传统,我们有决心承担不同的项目。我们的四个重点工作的关键是良好的健康,安全和环境(HSE)管理,提供特殊质量工作,按时并在预算范围内。


    我们相信,我们会与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以取得最佳成果。展望未来,我们寻求积极拓展新的市场和企业的视野。协和公司已作好准备,接受有挑战性的机会,无论是在本地或是在国际上。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1996-2010 Concord Corporation Pte Ltd